白云不羡仙乡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存档指路wb.猫猫头正在向宁Respect

【冷爹/ABO】向死而生(6)

*冷锋〈A〉×Big Daddy〈O〉
*人物ooc
*孕子有 自行避雷
*私设如山
*逻辑是什么?tan90°
*车开完了就可以改口了
*老爹你还是说中文吧





老爹醒来的时候,感觉全身酸痛,跟刚从战场上下来似的。当然,从战场下来的话,屁股可不会痛。

他甩了甩昏沉的脑袋,正奇怪于omega发情期后为什么会头晕,就瞥见了床头柜上的水和一包开了封的退烧药。

他这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身上可疑的青紫痕迹,以及嘴里若有似无的苦涩药味。Fuck!他居然被男人操/到了发烧?

随手套上床头放着的衣服,将水一饮而尽,老爹下床试着走了两步。另一种意义上的脚踩棉花,怎么走都觉着别扭。也难怪那狗娘养的家伙没关着自己,他这个样子确实没有多大的威胁,更何况自己现在还带着他的标记。

老爹推开舱门,刻意想走得正常些,不出意外,出门就看见了背对着他靠在甲板栏杆上的冷锋。忍住想把他一把推下去的冲动,老爹走上前去。

“醒了?”冷锋听到脚步声就转过身来,“我还以为你会再多睡个几天。”

“那么现在可以告诉我了,龙小云在哪里?”

“就算我告诉你了,你又怎么能确定它是真的?”老爹不甘示弱地回了过去,这小狼崽子的态度让他很是不爽。

冷锋闻言挑了挑眉,默默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走近几步凑近老爹,“别忘了,我现在可是你的alpha。”

alpha对自己的omega有着绝对的压制。

老爹一把将他推开,“Fuck!别离我这么近,”自己不着痕迹的退了两步,“东南亚,她在东南亚的某个地方。”在想办法将标记切除之前,他还是离这个家伙远一点比较好。

东南亚……那个盛产毒品的地方。这倒是和自己猜测的差不多。

“具体地点?”

“我会带你去,”老爹微眯双眼,不动声色地开始谈条件,“通知我的团队来帮忙,他们比你们更熟悉那里。”至少他得保证自己的安全。

“你觉得我会答应?”冷锋有些好笑的看着眼前一本正经和自己谈条件的雇佣兵头子。

“你知道的,这是个不错的选择。”老爹调整了一下站姿,耸了耸肩。

“我怎么能保证你们不会在背后捅刀子?”

“刚才你自己说的,我可是你的omega,”老爹嘴上承认得爽快,心里早已经把这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家伙骂了个遍,“你对我有绝对的掌控权。”

“我考虑考虑。”冷锋与他擦肩而过,走进了驾驶室,这便算是先应下了。

“Excuse …… 你的名字?”老爹突然在身后叫住了他。

“冷锋。”

“Leng …… Feng?”奇怪而又拗口的发音。

“Cold Front.” 不忍心自己的名字被这样的发音摧残,冷锋难得贴心地翻译了一下。

“Leng Feng.” 老爹却执意叫起了他的中文名。

“Leng.”

—TBC—





*不是我不想更,明天就开学了我也很绝望啊【望天】

评论(14)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