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不羡仙乡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存档指路wb.猫猫头正在向宁Respect

【冷爹/ABO】向死而生(9)

*冷锋〈A〉×Big Daddy〈O〉
*人物ooc
*孕子有 自行避雷
*私设如山
*逻辑是什么?tan90°
*各怀心思的两小队准备去救人
*成功进入主线剧情






蟑螂开着车,内心很绝望。

Jesus!老大居然被标记了,这个世界是怎么了?!

坐在后排还隔着老远的两人,当然是听不到蟑螂无声的嘶吼。

老爹心情很复杂,他与冷锋所谓的“二人世界”过得太久,见到许久不见的队员,自然而然地,他忘了掩饰自己身上的信息素。

同样很自然地,他的人,在场的alpha们,都辨识出了自己老大身上信息素味道的不同。

老大是个omega,他们当然是知道的。于是,这个曾经和他们干过好几架的,差点把他们搞死的黄人小子,现在是他们老大的男人?开什么玩笑?!

见自己的人脸色一时变得很精彩,察觉到什么的老爹刹时黑了脸,一言不发地就上了一辆越野车。

冷锋要负责监视老爹的行动,理所当然地也跟了上去,而开那辆车的苦差事,就落在了被推出来的蟑螂身上。

索性为了避嫌,他们这次来的人不多,想象着后面跟着的那辆车上大熊与雅典娜的恩爱脸,以及幽灵那臭小子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蟑螂就忍不住磨了磨牙。

冷锋一直在用无线电给战狼中队校对方位,而老爹则靠在窗户上,望着窗外飞逝的雨林,不知在想些什么。

他们现在正在前往那次雇主所在的驻地,要不是摸不清战狼那帮讨厌的家伙们在哪儿跟着,他早一上车就弄死旁边坐着的这个家伙了。

或许抓回去关起来,天天让他煮汤也不错?老爹被自己这突如其来的奇怪想法一惊,摇了摇头,可能自己最近真是喝鱼汤喝多了。

那雇主在的地方离码头还挺远,车开了一天。天完全黑了后,他们才找了个地方驻扎下来。

冷锋不知什么时候不见了,想必是与他的战友会合去了。

老爹撕咬着被烤的焦香油亮的烤肉,畅快地大口喝着啤酒,那些天被冷锋管的太严,净吃些海里的东西,就着干粮喝汤。眼下的啤酒烤肉,才让他觉着自己寡淡许久的胃又活了过来。

“Sir,what happened?”自从见了面后他的手下就有就有些避着他和冷锋,瞅见他快吃完了,他们才凑了过来。

“What do you think?That son of a bitch!”似是想起了什么不美好的回忆,老爹瞪了他们一眼,继续对付起了手上还没有啃完的肉。

得了,敢情他们老大还是被强的那一个。

“So what to do,sir?”雅典娜出声询问,按理说以他们头儿的性格,早该弄死了那小子的才对。

“Help him save his girl,and abide our time.”就算弄不死,也要让他知道,真以为标记了自己就可以什么事也没有了?

老爹点着一根烟吸了两口,明天差不多就能到达目的地了,他们走着瞧。

过了不久,冷锋果然回来了,还领回来了一个叫邵兵的,据说是他们队的副队长。

他们交换了行动时共用的无线电后,就开始商量起了行动的具体细节。

鉴于那个雇主是当地有名的大毒枭,手上的人还挺多,不宜正面强攻,老爹提议他先带着他的人进去,确定龙小云是否还活着,毕竟他们曾经合作过,还是有可以进入其驻地的权限的。

看着对方一脸的不信任,老爹还煞有其事地解释了起来,一副为对方着想的模样,“你们知道,人太多是进不去的。”

“你觉得我们会就这样让你们进去?谁知道你们会做什么?”邵兵双手抱胸,感觉自己智商受到了侮辱。

“他对我的团队很熟悉,我顶多只能再多带一个人。你要是实在不放心,让冷锋跟我一起去不就行了。”老爹叼着烟,自认为笑得十分真诚,“他可是我的alpha呢。”

这次行动他们并没有带可以使omega伪装成Beta的抑制剂,索性自己的身份也瞒不住,老爹大大方方地说了出来,反倒使邵兵一愣。

作为alpha,他辨别出了这个传说中的雇佣兵头子是个omega,却并未往这方面想,还以为他的信息素天生就是这个味道。

“他是你的omega?你居然有对上级隐瞒情况?”邵兵一脸不可思议地望着冷锋,逐渐压低了声音,“你对得起龙队吗?”

“咳……这个情况有些特殊,我们可以回去再说。”大抵冷锋也没有料到老爹居然会这么坦诚,被打了个措手不及,“正事要紧。”

邵兵与老爹再次进行了商榷,他是绝对不可能放任老爹一行人进入敌方领地,也不可能同意冷锋独自一人与他们同行。不如各退一步,既然他是冷锋的omega,那么就让他们两个人先去打头阵好了。

“想必以Big Daddy名头,带个人进去也不成问题?”以这个方案行动的话,他们可以掌握绝对的主动。

老爹将烟蒂在地上按灭,笑了笑,似是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OK,that's settled then.”

那就陪他们玩玩好了。

—TBC—

*邵兵:《战狼Ⅰ》中战狼中队副队长。








*我能说我曾经萌过冷锋×邵兵这一对吗^ ^刺头×副队什么的

评论(6)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