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不羡仙乡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存档指路wb.猫猫头正在向宁Respect

【冷爹/ABO】向死而生(10)

*冷锋〈A〉×Big Daddy〈O〉
*人物ooc
*孕子有 自行避雷
*私设如山
*逻辑是什么?tan90°
*跟着大纲跑剧情又因为这部分写得太潦草跑了好久
*写了一半删了一半又重写了一半的难产章
*来自七夕的狗血 慎入






果不其然,冷锋归队后就收到了来自战友们的“亲切问候”。

“艹!冷锋你小子不够意思啊!”

“以前背着我们和龙队搞上也就算了,现在你tm居然连omega都有了!”

“老子这么大了还没脱单,情何以堪,情何以堪!”

“真是世风日下,人性沦丧!”

……

战狼这帮不正经的汉子们你一言我一语,搞得冷锋一脸黑线,“你们都消停些吧,都说了这又不是我自愿的。”

“要我说,你这小子就是得了便宜还卖乖,”史三八啧啧两声,直摇头,“你跟一个O在一起搞了那么久会没感觉?”

靠,他能有什么感觉?

当时那个佣兵头子发情期,船上又没有抑制剂,除了将他标记还能有什么办法。再说以老爹的性格,要不是将他标记了,他能乖乖说实话?

冷锋烦躁地抓了抓脑袋,他现在对老爹那种莫名其妙的责任感,大抵也是将人折腾过了的愧疚和AO之间天生的吸引。

“是啊是啊,承认了吧!放心我们不会告诉龙队的。”不嫌事大者继续起哄着。

“滚滚滚,明天就有行动了,还不赶紧睡觉去?”

见队友们笑哈哈地散了,冷锋这才回去做最后的战斗准备。

不管怎样,他们现在好歹是合作关系。

他要龙小云活着出来。





天光破晓之际,他们再次踏上了行程。随着目的地的接近,他们的速度逐渐慢了下来,校对方向的频率也在增加。

路旁的雨林里多了人为的痕迹,据情报显示 ,受大毒枭雇佣的当地土著们喜欢在丛林制作各种大规模连环陷阱用于防御,一旦触发,几乎是避无可避。

小心绕开那些可疑的痕迹,他们的速度再次被拖慢。

日头已近午后,冷锋不免有些焦躁,瞥了一眼身旁的老爹,他却仍在心大地打着盹。

因为结合的关系,只要愿意,他可以清晰地感觉到身旁的人身上熟悉的信息素,酒酿似的甜味稍稍抚平了他心中的躁动不安,他打量着路况,继续与邵兵交换信息。

察觉到冷锋平稳下来的信息素,老爹微微睁开眯起的双眼,关上为了空气流通而留的窗缝。快到目的地了,他们应该更注意些才是。

终于,在距离驻地还有几公里时,他们决定分兵,冷锋和老爹继续驱车前往驻地,其他人则先弃车隐蔽,做好随时接应的准备。

道路前方开始出现关卡,却奇怪地没有人驻守,冷锋皱了皱眉,两人对视一眼,脸色都多了几分凝重。他减缓了车速,将这一情况作了汇报,但很快,一个大本营的雏形就展现在眼前。

“我需要你用信息素将我信息素的味道掩盖住。”大门越来越近,一路未和他搭过话的人兀自凑了过来,压低了声音。

他仍目视着前方,却离老爹更近了些,默默释放出信息素将他护住。

“好。”





驻地里仍是静悄悄的,不远处有枪声响起,忽密忽疏。他们将车隐蔽好后,在其中穿行,在老爹的带领下,向关押人质的地方接近。

依旧是没有人看守,只是锁死了门,冷锋摸出消音枪破坏掉了门锁,一脚将门踹开。里面关着的人比他想象中多得多,全部用栏杆隔离开,瘦骨嶙峋,静脉处布满针孔。无法想象龙小云也会被这样对待,他焦急地在通道里穿梭,寻找着那个熟悉的身影。

“Who is?”快到尽头时有守卫冲出,立即被跟在后面的老爹打死。

“应该就是这里了。”老爹踹开尸体,示意冷锋打开他身前隔间的门。

冷锋深吸一口气如法炮制将门打开,“冷锋?”熟悉的声音在耳畔响起,她看上去没受什么伤,精神状态还不错,他霎时红了眼眶,冲上前去狠狠将她抱住,力道之大,好似拥抱了整个世界。

老爹不着痕迹地移开视线,默默看了看地上躺着的尸体,这守卫真是不经打,几枪就死了。

“他是?”龙小云自是瞧见了他身后的老爹,后者还有心情回了个笑容。

“帮手,”一放开她,冷锋就急着破坏锁在墙上的手铐,“我先带你离开”。

“别动,”龙小云却出声制止,“那上面有警报系统,只要被破坏,就会自动发出通知,一旦他们收到我被带走的消息,你们将会成为众矢之的。你们带着我的任务先走,他们不会对我怎么样。”

“不行,要走一起走。”他又怎么可能会再放任她留下?

冷锋咬咬牙,掏出枪向墙上打去。





“这帮土著真是讨厌。”史三八拆除了这片丛林里的最后的一个陷阱,忍不住抱怨。

“安静!”不远处的驻地里蓦地有火光闪烁,缕缕黑烟随风升腾而起。

“有情况,”邵兵抬手示意身后的人随时准备行动,“冷锋,听到请回答。”

滋滋的杂音过后传来冷锋急促却镇定的声音——“情况有变,请求支援”,转而又被枪声湮没。

“A组留下,B组和我走!”出于对战友的信任,邵兵果断下了命令,战狼自觉地分成了两组有序行动,老爹的佣兵们则全部跟上了B组。

东南亚这几天较为干燥,在季风的鼓动下,实木的房屋一点就着,驻地里的火光越发显眼。

“冷锋,具体情况?”越野车上,邵兵通过无线电定位了冷锋的坐标,继续尝试着与他沟通。

“龙队已救出,敌在聚集,火力极猛!”另一头的人呼吸急促,明显在快速移动。

邵兵看着定位仪上不断移动着的光标,当先指挥着越野车直线向目标冲去,几辆越野车在驻地里横冲直撞,不出意外吸引了一些火力,并快速向冷锋接近。

“开火!”瞅见不远处晃动的眼熟人影,邵兵一声令下,战狼率先进行了攻击。密集的枪声响起,将追随两人而来的守卫清理个干净。

雅典娜在越野车上架起了狙击枪,击落了上空的无人机,其他三人则辅助以重火力,对道旁的房屋进行扫射,暂时封住了来路。

“让龙队先上车!”冷锋在车后放下他半背着的龙小云,转身冲回去支援老爹,这番突围几乎耗尽了她所有的体力,亏得她是alpha才能在被囚禁多年后依然坚持到现在。

“Hey,are you OK?”冷锋举起AK扫射,解决了迂回至老爹身后的追兵。

“Just so so.”老爹随口答道,两人背靠着在其他人的掩护下向越野车靠近。

子弹激起的硝烟中,似有红色光点在视野里一闪而过,老爹顿时警觉起来。

有狙击手。

丰富的经验告诉他,先侧身避闪再将狙击手解决才是最好的做法,可现在,他的身后是冷锋。

这个角度,狙击子弹会在一瞬间击穿冷锋的心脏,他必死无疑。

只要他死了,他就自由了。





“噗”,子弹入肉的声音异常清晰。

The fucking instinct.

老爹稳住身形,无视右肩被贯穿的疼痛,举起AK将敌方狙击手一枪击毙。

“怎么回事?”听到声响,冷锋转过身来,急忙就要为他止血。

“啧,一不留神,没躲开。”汩汩涌出的血染红了被塞入的绷带,受伤的人脸色有些不好,却仍有余力地又开枪打死了好几人。

车顶上的雅典娜予以更密集的火力掩护,担忧地望了他们老大一眼。

她看见了。

他本可以躲开的。

—TBC—








*你们要的包子快上线了

评论(21)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