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不羡仙乡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存档指路wb.猫猫头正在向宁Respect

关于【向死而生】

讲真看完评论我好慌Q口Q

不是太懂为什么这么多人都想看包子,包子上线就真的只是上个线而已啊_(:з」∠)_

每篇文前注明的“生子有”是为了避雷,不代表我会在这上面着重描写。。。

在文里包子顶多算是线索,露个脸的那种,完结的时候差不多刚会说话,所以真的不能指望可以撮合冷锋老爹他俩。。。

更重要的是,这个梗圈内好几位太太已·经·写·过·啦,一直有追,写得超好看炒鸡萌prprprprpr,原谅我的脑洞不够产不出来。。。

说起来最初写这篇文大概只是想满足一下自己的恶趣味?

严格意义上来讲我想写的差不多也就这几个梗:
*老爹的强行标记√
*挡枪的狗血桥段√
*神tm的(二次?)标记
*冷锋老爹在床上的相互称呼
*某个孕期开车的好♂体♂位
(写了这么久才写到两个我也是够了)

本意是想写段子,结果某天脑洞大开,发现这五个梗可以连起来,于是作死之下就有了【向死而生】

大纲很短,能拖这么长我也是蛮醉

大概是我自己一开始也没有说清楚,以上算是二次避雷?

真心希望不要再带节奏了Orz

罪孽深重并没有打算带包子怎么玩的我决定滚去面壁( _ _)ノ|

占tag抱歉

评论(1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