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不羡仙乡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存档指路wb.猫猫头正在向宁Respect

【冷爹/ABO】向死而生(11)

*冷锋〈A〉×Big Daddy〈O〉
*人物ooc
*孕子有 自行避雷
*私设如山
*逻辑是什么?tan90°
*没错这是小甜饼ღ







虽说是东南亚的军用机场,可条件着实简陋。不算大的停机坪内,两架运输机正在进行起飞前的调试。

冷锋将最后一箱未用完的弹夹搬进机舱,一扭头就看见不知什么时候跑出来的雇佣兵头子吊着胳膊靠在一根照明灯柱上,叼着烟懒散地欣赏他的儿子们往飞机上装东西,唇色泛白。
 

回想起那人当时被子弹贯穿,血流了一地也仍是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他摇摇头将突如其来杂念甩去,回到欧洲后他大概就会立即切除掉自己的标记。

或许他应该向他道个别。

冷锋朝邵兵摆摆手示意暂时离队,身旁的队友拍了拍他的肩膀,露出了了然的笑容。





老爹颇感意外地打量着不远处自己走来的人影,噢,那个讨厌的狼崽。

“那么,再见了。”

“应该是再也不见才对。”老爹用另一只手把玩着肩膀上的绷带,挑了挑眉,这人专程跑来就是为了道别?

“说的也是,”冷锋笑笑,转身向他挥挥手,“Godspeed.”

“The same to you.”再次腹诽了黄种人婆婆妈妈的举动,老爹扯了扯嘴角。

他们早已两清。

此去一别,便是欧西亚东,不复相见。





老爹靠在座椅上有些疲惫,自那日一战后,他们就连夜撤离,驱车驶向接应的军用机场。他一路上精神紧绷提防突发情况,几乎没合过眼。

被大口径狙击枪贯穿的伤口略有麻烦,他给自己注射了过量的止血剂,才跟上队伍的节奏。

“Sir,what on earth do you think?”飞机上很是空旷,他的手下们大多都散了开,唯有雅典娜靠了过来。

他知道她看见了。

视线受阻没能提前察觉对方狙击手,已是她意料之外的失误,若是连纵观战场大局也做不到,那真是枉为了这个戴恩军事公司的首席狙击手。

老爹此时竟想给予她一些夸奖。

他是怎么想的?

大概是脑子抽了。

指尖有一下没一下的刮着后颈结痂的咬痕,这块碍事的标记已经耽误了他太久。

那是他深爱的女人,而他只是他动用私刑标记的omega。

“Do your part.”

他终是只说了几个字。





“你小子出息了啊,居然想得出放火烧了人家营地来制造混乱!”板砖叼着干粮嘟哝着,还不忘朝冷锋挤眉弄眼,“哎哎,龙队可都醒了!”

冷锋不觉讪讪,当时情况紧急没有对她做过多的介绍,那确实是他的omega,但现在也已成了过去。

“归队再说。”龙小云声线平稳,纵然身体虚弱,镇定的模样却和他记忆中那个飒爽英姿的战狼队长如出一辙。

冷锋颇为感激的看着她,即使事情已过去了很久,这番说来也确实尴尬。

“记得写报告。”语毕,她又补了一句。

冷锋顿时垮了一张脸,在队友们幸灾乐祸的大笑声中,简单嘱咐了好好休息之类,他就退出了卧舱。

舷窗外的白云倒退而去,时隔四年,他终于可以带着龙小云再次回到那片土地。

失而复得。





屋外的阳光有些刺眼,刚从私人医院里走出来的雇佣兵头子微眯双目,有些烦躁地单手将体检报告揉成一团,随手扔向一边。

纸团在阳光中滚落,隐入墙边阴影。

“We can't let you remove the mark now.”

"You're pregnant."

他一到达欧洲就用假身份去私人医院去除标记,可不是为了听这些东西。攥紧拳头按上自己的小腹,那里依旧平坦如故。

他知道自己已不再年轻,却从未想过身为高龄怀孕的omega,他早已别无选择。

打掉它就再也无法进行高强度的运动?

“This son of bitch.”

这个孩子本就不该存在。





瞧见雇佣兵头子忿忿离去的背影,不知何时路过的人弯腰捡起地上的纸团,展开瞄了眼上面的数据,露出了惊讶却玩味的笑容。

怀了孕的Big Daddy。

有趣。

—TBC—

*史三八、板砖:《战狼Ⅰ》中战狼中队特战队员








*总算是把龙小云搞出来了,下半部分就可以安心走冷爹线啦
(我会说我其实对这两货的感情线一直很头疼吗?)

☛ 二次避雷什么的请戳这里

评论(23)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